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莲湖区设电子图书借阅机 创业者享免费阅读服务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8-20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龙刚)“只需用手机扫一下借阅机上的二维码,很快就可以免费下载电子图书到手机上。”在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倍格硅巷双创中心党群服务驿站里,创业者赵小姐说。

笔者看到,一台有五十寸屏幕、一人高的电子图书借阅机醒目地摆放在倍格硅巷公共大厅一侧。“以前党群服务驿站的图书室,受空间和经费等因素的限制,图书数量少、种类不全,常年不更新,渐渐就失去了吸引力,还需要专人管理,造成了资源浪费。”莲湖区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上线的这台电子图书借阅机可以提供3000余册图书期刊,每个月更新150本,内容有经典名著、经管理财、科学技术、社会法律等方面,覆盖全面,大家可以24小时免费下载阅读,突破了旧的阅读形式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为读者提供便利的移动阅读服务,而且不需要专人管理,厂家定期维护就可以。”

“因为创业的关系,我最近一直购买《第一财经周刊》阅读,现在不需要去书店,在借阅机上就可以直接下载阅读了。”赵小姐翻阅着借读机笑着说。

据悉,莲湖区将在全区党群服务驿站逐步推广设置电子图书借阅机,为大家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

新闻推荐

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高校开学在即,8月17日上午,“相约新时代爱上大西安”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2018西安大学生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莲湖区设电子图书借阅机 创业者享免费阅读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