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8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开幕 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9-16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迎谨见习记者赵玉倩)9月15日上午,2018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在陕西大会堂开幕。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共筑健康丝路共促骨科发展”为主题,设立了涵盖骨科众多研究领域的15个分论坛。

上官吉庆首先代表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西安市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对标“健康中国”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补齐医疗短板,全面推进“健康西安”建设,全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全覆盖、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上官吉庆说,骨科医学作为医学科学中活跃而迅速发展的领域,与人民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近年来,伴随着世界骨科医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西安也涌现出了多个国际国内知名、综合实力雄厚的骨科医院。承办此次大会的西安市红会医院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每年接诊量超过60万人次、实施手术超过4万例,用高超的医术为无数患者解除了病痛困扰。

上官吉庆说,本次大会邀请到了180多位国内外骨科专家、嘉宾,汇聚全球视野,共享思想盛宴,必将有力推动各国骨科医学交流互动、促进全球医疗事业协同发展,为世界各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健康福祉。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用深厚学识和高超技艺,多为西安市医疗卫生工作传经送宝、建言献策,助力大西安医疗健康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真诚欢迎各位嘉宾朋友能够在西安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华夏故都、品质之城”的独特魅力,并积极宣传、推介西安,支持、参与西安建设,共享大西安发展良机,共创新时代美好未来。

省卫计委主任刘宝琴、副市长方光华及近2000名骨科医生参加。

新闻推荐

海鲜店两个月没开门 腐臭味刺鼻

海鲜店散发的恶臭,让经过的市民掩鼻快速通过华商报记者黄利健摄华商报讯(记者赵瑞利摄影黄利健)为了驱散隔壁店铺散发出的臭...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开幕 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