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愿母校和大西安的明天更精彩 ——访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申广博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9-16 05: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任娜文/图

“我是西安科技大学1990年的校友,毕业20多年了,再回母校感觉学校变化很大。”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申广博表示,与他们当时读大学时相比,学校的校园面积、各项硬件设施和师资配套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变化,校园非常大也非常漂亮。

“今天,在‘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上,看到许多优秀校友纷纷带着热情回到母校、回到大西安,想为母校的发展助力,为大西安的发展出力,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申广博表示,校友们共聚一堂回到母校,内心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助力母校发展,助力大西安发展。西安科技大学的校友不仅遍布全国,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遍布全球。“大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在不同的地方从事各行各业的工作,借百万校友回归的机会回到母校、回到西安,带回很多外界的信息,很多校友还带着项目回大西安交流发展,对学校的发展和西安的发展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期待西安科技大学和大西安明天更精彩。”

新闻推荐

用心用情回报母校支持大西安发展 ——访“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专场嘉宾

校友是宣传大西安“行走的名片”——访中国科学院院士魏悦广■记者任娜文/图中国科学院院士魏悦广是西...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愿母校和大西安的明天更精彩 ——访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申广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