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循环赛好戏连台 陈常远如愿封王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16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15轮比赛,昨日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精彩上演。经过6场激烈的循环赛,名将陈常远在4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登上擂主宝座。

本轮参赛者是陈常远、龙海、张叱、刘悦。一看这个阵容,就有球迷感慨“挑战赛水平太高,这四个人都有当擂主的资格,比赛肯定精彩激烈。”

人人见面的循环赛好戏连台。四位参赛者都是握有杀招的狠角色。陈常远首战2∶1战胜张叱,但状态明显慢热。第二战陈常远找到了正常状态,面对实力不俗的刘悦,他2∶1力克对手。

本轮又一擂主热门人选龙海则在前两战中迅速进入状态,他在比赛中展现了令人叹服的专业范儿。两个2∶0,龙海分别拿下刘悦和张叱,比赛中龙海“神球”不断,频频引来观众的掌声。

两轮过后,陈常远和龙海均是两战全胜,擂主的归属将由他们之间的强强对话产生。为了让观众看得更过瘾,这场终极对决采用五局三胜制。此战,陈常远终于渐入佳境,将自己的才华尽情释放。凭借变化莫测的发球,他屡屡抢得先机。龙海同样展现了一流直板高手的水准。场上精彩的多拍回合接连不断,他们精妙的手感和先进的战术意识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11∶8、11∶5,陈常远先胜两局,其中首局是在0∶4的局面下逆转胜出的。第三局,龙海奋力一搏,一度迎来局点。此时陈常远再度祭出他的发球绝技,凭借一个又疾又转的下蹲砍式发球直接得分,他拿到赛点,并最终以13∶11笑到了最后。

新闻推荐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改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区环境碑林17个项目涉及民生文化科技本报讯(记者马昭)9月15日,碑林区2018年第三批扩大有效...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循环赛好戏连台 陈常远如愿封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