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琳调研高铁新城

来源:阳光报 2018-09-2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涛 缑青翠)9月21日上午,西安市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就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北客站周边综合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王琳先后来到西安北客站广场、公交规划调度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双节期间的工作预案和规划建设工作进展。调研结束后,王琳在北客站管委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铁新城双节期间环境秩序整治和下一步规划建设工作。

根据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工作方案,9月18日起至11月30日,西安北站周边综合秩序整治工作将全面展开,重点整治领域包括:出租车营运秩序,广场及周边人行道车辆随意停放等,重拳打击“票托”“车托”“旅馆托”,同时,增开、优化公交线路,在客流高峰时段调配公交、出租车辆增加运力。

经开区将按照“依托全国一流交通枢纽,发挥高铁效应,高标准建设高铁新城,塑造西安的地标门户形象,打造现代商务区”的标准,精心谋划区域开发,不断提升建管水平,推进高铁新城实现跨越发展,为大西安建设多作贡献。

新闻推荐

为治污减霾提供智慧解决方案 ——西安硬科技助力环保技术新突破

西安硬科技大幅降低了柴油车排气烟度值,让古城的天更蓝了(资料图片)。(记者杨力摄)西安原创的“抛谱(PMOP)在用柴油...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琳调研高铁新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