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跑步机空调电视机一应俱全 共享健身房亮相西安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经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近日,一款共享健身房又悄然在西安街头亮相,喜欢运动的市民通过扫码开门即可使用,这样新型便捷的健身方式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在高新二路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对面的小广场上,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除了之前就有的共享KTV,最近又多了两个引人注意的“小房子”,它们就是共享健身房。每个小房子面积大约在4-5平方米左右,仓门上写着“打造5分钟运动圈”的字样。里面放置了一台跑步机,还有电视机、空调、净化器等设备,还设置了WiFi。想使用健身房步骤也很简单,通过扫码开门,进入房间内就可以开启跑步机运动了。如果想要结束运动,关掉跑步机就可在手机上同步进行结算。记者在仓门上看到,使用共享健身房的费用是0.2元/分钟。

随后,记者在其中的一个仓门上通过扫描二维码,打开了仓门。一走进去,里面的换气设备自动开启,门边显示器显示室内温度为25℃。左侧墙壁上设置了三层放置台,跑步机正前方有一台液晶电视挂在墙上,空调则设置在左上角。想要运动开启跑步机的按钮就可以了,同时手机上也开始计时计费,想要结束运动,按下跑步机停止键,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结算就可以了。在体验的过程中,由于通风系统较好,并没有憋闷的感觉。

“我在这里已经跑了两天了,感觉还可以,因为就在附近上班,中午没事儿了过来跑一跑。”记者在采访中,正好碰到了在高新二路附近上班的苏女士来使用共享健身房。她告诉记者,共享健身房现在的优惠活动比较划算,59元包月,每天可以免费使用30分钟。苏女士说,现在有了共享健身房,想运动了就进去跑一下,也花不了多少钱,还不浪费,这种方式特别好。

新闻推荐

2018中国· 西安双创发展峰会路演 硬科技黑科技纷纷亮相

本报讯(记者王超)10月10日上午,“2018中国·西安双创发展峰会”路演分会场在西安颐高万创路演大厅顺利举行。活动现场硬...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步机空调电视机一应俱全 共享健身房亮相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