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村里有了彩色B超机 市红十字会向蒋村卫生院发放医疗设备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昭)10月11日,市红十字会将爱心企业捐赠的一台价值38.9万元的西门子X300彩色B超机发放至鄠邑区蒋村卫生院,用于改善和提高农村疾病诊断能力,提升农村卫生服务水平。

鄠邑区蒋村镇共有17个贫困村,都在蒋村卫生院看病。前期调研中,市红十字会了解到蒋村卫生院没有彩色B超设备,平时用黑白B超为村民做诊断,村民如果要照彩色B超,必须要跑到鄠邑区医院,十分不方便。

为了提升卫生院诊断水平,昨天,市红十字会将爱心企业捐赠的彩色B超设备发放给蒋村卫生院,并协调专业人员安装调试,进行业务培训、指导,提高卫生院诊疗水平,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新闻推荐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 出发层道路限时5分钟通过 10月13日零时起试运行,超时违停予以记录不处罚 11月1日零时起正式执行,小型机动车违规罚款200

10月12日,记者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层测试,卸下4个箱子通过时间为3分34秒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摄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村里有了彩色B超机 市红十字会向蒋村卫生院发放医疗设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