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 向老年旅客长情告白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奂雅)又到一年重阳时,西安北站候车室里依旧客流涌动。但与往日不同的是,昨日,在北站乘车的老年旅客手里都捧着车站工作人员送上的康乃馨,并得到了一句“祝您健康长寿”的温馨祝福。

在候车室中部,车站放置了一面很醒目的留言板,乘车旅客可为家中长辈留下祝福的话语。此外,西安北站还在候车室里设置了“3分钟免费亲情电话”,旅客们在指示牌的指引下,可以通过候车室扶梯处的两部电话,在此佳节向家中长辈送上温暖的祝福。也可以通过西安北站为旅客提供的明信片,将浓浓爱意寄往家中。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记者了解到,西安北站为了让老人在车站乘车更加方便,还设置了意见征集处,让广大旅客共同为北站出谋划策,完善服务措施,更好地为老年人做好服务。

新闻推荐

电梯维保人员 技术“大比武” 优胜者将授予市技术标兵等称号

自动扶梯技能竞赛现场。(记者王旭东摄)本报讯(记者王昕见习记者杨旭)电梯的运行质量和安全,与电梯安装维修人员的职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北站 向老年旅客长情告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