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出门遇交通管制 “爱心车厢”的哥穿城接送

来源:华商报 2018-10-2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家住西安北郊同一小区的88岁孙祥瑞老人和87岁老伴,90岁的陈安民及儿子一行4人打算去大唐芙蓉园转转,却忘了当天的西马交通管制,一时间没法出门。

当天早晨7时39分,在爱心车厢群里,天子出租汽车公司陕U3816驾驶员南国望发消息求助:4人中有3位都是年过八旬的老人,其中一位都90岁了,约我当天上午接他们从纸坊村到芙蓉园。到处都交通管制!求助!

群内驾驶员提醒,这一路交通管制。直到10时30分,交通管制取消了,南国望才开车接上了老人,从北到南穿城而过,半个小时就到了大唐芙蓉园,分文未收。

88岁的孙祥瑞老人说,一路聊天得知南师傅是天子公司诚信文明号车队副队长,也是见义勇为司机,3位老人都非常敬佩。南师傅一路上还给老人们介绍大西安的发展变化,下车还搀扶老人,让老人们更加感动。孙祥瑞老人说,自己也是华商报老读者了,小区老年人都知道“爱心车厢”了,还不停打听呢,“今后我们老年人出门更方便了。”华商报记者 雷婧

新闻推荐

万余公安民警护航“西马”3万选手安全顺利完赛

10月20日,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古城举行,全程涉及西安市碑林、莲湖、高新、雁塔四个区,途径永宁门、钟楼、大雁塔、大明...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出门遇交通管制 “爱心车厢”的哥穿城接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