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聚焦硬科技 中国国际航空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阎良举办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1-10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沈谦)11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科技创新暨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在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该论坛以“共享航空科技成果,推动航空国际合作”为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应红、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华明出席论坛并发言。作为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本届论坛邀请了国内外航空领域著名学者以及知名企业、研究院所、高校的代表共计400余人。

据介绍,该论坛连续两年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在本届论坛上,与会代表就航空技术创新、航空国际合作、军民融合、通用航空法律法规、航空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构建起促进航空科技成果转化与国际交流合作的纽带和桥梁,同时也为航空硬科技发展、实现开放共赢打开了全新窗口,标志着西安航空产业以更加开放、更加务实的态度向世界敞开胸怀。

新闻推荐

西安市委第五轮巡察组进驻6单位 分别对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建委、市房管局、市水务局、城投集团等6家单位,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专项巡察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11月9日,十三届西安市委第五轮巡察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建委、市房管局、市水务...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从大学生到创业者2018-11-10 06:24
评论:(聚焦硬科技 中国国际航空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阎良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