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聚焦智能制造 赋能产业升级 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举办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斌鹄)11月9日,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重要分论坛——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在西安经开区隆重举行。

本论坛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西安经开区管委会承办,赛伯乐投资集团协办,围绕“制造技术、产业、资本的协同创新与发展”主题,旨在掀起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热潮,促进产业合作运营,走出一条硬科技支撑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的创新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多位来自全球智能制造领域顶级机构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与现场近200名参会者从协同共享、应用、人才培养、资本对接等各个角度,详实解读“智能制造”的深刻内涵,共同探讨并分享行业热点话题与前沿思维,为西安硬科技的发展路径提供全新视角。论坛上,Gesamtschau协会创始人AlexanderMarkowetz、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罗文中、韩国LG集团B2B整体解决方案部长金范珍、德国XU数字企业大学首席执行官MartinLockstrom、默克尔首席科技顾问、EarlyBird创始人AndreasWiniarski等来自中、美、德、韩等多家在全球智能制造领域顶级机构的企业代表、知名专家、投资人分享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从各个角度围绕智能制造的相关话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记者了解到,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贯穿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各个环节,具有信息深度自感知、智慧优化自决策、精准控制自执行等功能的先进制造过程、系统与模式的总称。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的举办,将增加全社会、尤其是工业领域本土企业对智能制造的全新认知,加强国际与区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全球智能制造资源互联互通,推动智能制造产业规模化发展,提升西安乃至全国智能制造的国际影响力。

新闻推荐

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借龙头平台激发创新创业内生源动力

■文/图记者刘宁昨日傍晚,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的重要环节——京东西安首届硬科技创新...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智能制造 赋能产业升级 中国智能制造国际论坛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