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以为打死他人 潜逃多年才发现“乌龙”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11-14 07:0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一名男子来到西安公安碑林分局给自己办理身份证时,民警发现了问题。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胡伟告诉记者:“当时他是身心疲惫不堪,精神恍惚,手里拿着一张已经过期的一代身份证,到大厅问能不能办二代身份证,我们大厅两个值班民警接待后给他一查,他的户口已经被注销了。”

为什么他的户口已经被注销了呢?面对警方的疑问,宋某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宋某在2005年2月份春节期间,他吃完饭骑着自行车,在村里的小路上跟另一个骑自行车的人相撞了,相撞以后两人互相争吵,互相撕拉,他把人一拳打倒了,那个人倒地以后就不动了,他还过去看了一下,一看没有动,据他自己说,他以为他把人打死了,就从家里跑了。

当时在慌乱之下,宋某选择了离家出走。如今在外漂泊了13年,没有身份证明,无法买到回家车票,因为对家人的思念,宋某才选择壮着胆子来到公安机关,民警随后立即和山东警方进行联系,经核查并没有宋某伤人致死案件的报警,紧接着民警便和当地警方与宋某家人取得了联系。

目前,宋某家人已经赶到西安将宋某带回山东,一家人终于在13年后团聚在一起。警方告诫大家,在面对困难和错误时,要勇敢面对,勇于承担,这样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

(牛冬冬)

新闻推荐

杜甫千诗碑书法作品全国巡展(西安站)开幕

本报讯(记者职茵)11月13日,由中国书法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主办的“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杜甫千诗碑书法作品全国巡展(西...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为打死他人 潜逃多年才发现“乌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