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航空基地当好创新创业“合伙人” 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小巨人”民企成长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5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11月13日,西安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就股权投资项目合作成功签约,支持其产业布局、市场协同和资本运作。这是西安航空基地以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又一生动范例。

势加动力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发动机整体叶盘、叶轮等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中科院、31所、624所、608所等多家军工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发展十分迅速,销售收入连年实现跨越式增长。目前公司已参与到国家“两机”专项的部分预研项目,是西安航空基地入区“民进军”企业的典范之一。

基于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发展前景,西安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西安航空基地股权投资的平台,将投入560万元支持势加动力进行转型升级。依托势加动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自主技术,实现军民产品专业化生产,携手建设航空发动机零部件中心、航空发动机应用中心、航空发动机外贸中心,加快助推企业成为我国发动机功能部件的主力供应商。

“安安心心做企业,踏踏实实做项目,一定要来西安航空基地。”势加动力董事长曹浩波介绍说:“企业发展初期,我们有技术,但是企业管理经验比较缺乏,西安航空基地真正做到了保姆式服务,让我们能够把全部精力放在创新和创业过程中。”曹浩波的感触是西安航空基地尽力培育、努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集中体现。

据了解,近年来,航空基地以政府引导股权投资的形式,重点培育、优先扶持园区内的优质军民融合项目,先后支持三角防务、博赛旋压在内的20余个军民融合“小巨人”企业的发展。全力打造金融服务完整产业链,通过政府增信、公司搭台、银行唱戏的形式,助力帮扶军民融合企业发展,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投资兴业的沃土。

新闻推荐

阎良区建成191套人才公寓

本报讯(通讯员杨宇普记者李天娇)昨日记者从阎良区委组织部获悉,日前,阎良区已高标准建成人才公寓191套,首批40套公寓完成装修,...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航空基地当好创新创业“合伙人” 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小巨人”民企成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