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父子俩为牟利 非法猎捕果子狸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葛兰李佳)近日,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接到举报,称辖区有人非法猎捕野生动物并用车辆运输。经过对警情研判,8名民警成功在西汉高速纸坊收费站入口处,截获一辆拉有野生动物的越野车,当场查获果子狸4只,猪獾死体1个。

据了解,嫌疑人刘某父子系鄠邑区涝峪沙窝村人,为了牟取私利,近日通过在涝峪沙窝村黑山岔山上非法安放铁夹等禁猎工具,猎捕果子狸等野生动物。两名违法行为人对非法捕猎野生保护动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查获的野生动物果子狸、猪獾均属于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名录里规定的“三有”保护动物,即国家保护的有重要生态、科学、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

11月13日下午,民警将查获的4只果子狸全部放生山上,将猪獾死体予以掩埋,并作无害化处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对刘某父子作出行政处理,对其非法猎捕工具全部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当心租金贷“馅饼”成“陷阱”

在上海工作的26岁青年郏高阳,莫名背上一笔消费贷款。近期,上海长租公寓企业“寓见公寓”资金链断裂,像郏高阳这样的租户不仅...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子俩为牟利 非法猎捕果子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