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年夜饭去哪儿 西安唐乐宫开始预订

来源:华商报 2018-12-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天气越来越冷,转眼就将迎来元旦,一些人也开始考虑春节长假和年夜饭的事情了。今年的年夜饭吃什么、都要有什么菜?西安唐乐宫在2019年2月前就会替你张罗。食材有限、餐位有限,想要预订年夜饭的你可要抓紧啦!

位于长安路上的唐乐宫,至今已经走过30个春秋,不但在中外游客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无数老西安人的一代记忆。唐乐宫是一座融文化娱乐和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最负盛名的“歌舞剧院餐厅”誉满中外,其丰盛的美酒佳肴、绚丽多姿热情洋溢的唐代民族歌舞,成为其独特的风景线。如今,除了仿唐歌舞表演,以中秋月饼、端午粽子、唐宫美食等为代表的唐乐宫餐饮也日渐出名。

西安唐乐宫秉承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理念,在中国第一大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前,精心准备年夜饭、蒸碗等美食,购买原材料、制作工艺及菜品搭配方面极具匠心。在即将来临的猪年春节,更是通过提前研究菜品、主厨多次商讨,推出了金猪迎春宴、金猪鸿图宴、金猪发财宴,让吉祥金猪给你报新春,即日起在门店即可咨询和预订。

除了年夜饭,唐乐宫还推出蒸碗系列。蒸碗作为老陕春节餐桌必不可少的美食,也是春节走亲访友、馈赠亲朋的首选。如果自己想吃,却苦于不会做,或者没有时间做;如果你想礼赠亲朋好友,却苦于礼物千篇一律,没有特点和新意,那么,西安唐乐宫蒸碗是你的必选之礼。

新闻推荐

西安警方从即日起到春节前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攻坚 “铁锤”行动重点打击黄赌毒

本报讯(记者樊华)扫黑除恶既要查办黑恶势力,又要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还要倒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夜饭去哪儿 西安唐乐宫开始预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