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儿童医院采取“组合拳”应对冬季就诊高峰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12-11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2月7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安市儿童医院为应对今冬明春儿童医疗服务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尽力为患者提供“少跑、不跑、就近跑”的就医环境。

据悉,面对季节性儿科资源紧张问题,西安市儿童医院采取“组合拳”应对冬季就诊高峰:暂停医护人员休假,高峰时期采取提前上岗、中午不休、延迟下班的应急措施;延长门诊开诊时间,内科门诊延时至晚24时;病房医护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支援门诊;加强急诊管理,再造急诊流程,设立急诊内科、外科、五官科,加强夜间急诊力量,实行弹性排班制,急诊24小时饱和运转;推动常态志愿服务,行政后勤人员加入导诊志愿服务。

西安市儿童医院还通过“预存诊疗,诊间结算”的一卡通就医模式,推行所有专科门诊全预约诊疗服务,加快病床周转、合理调配床位资源,缓解住院难问题,提升患者满意度。

新闻推荐

2018年最后一次 想装修的朋友可别错过!

看工地学装修■本期考察装修公司:大唐壹品■报名电话:029-82306555、62502728■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9:00■集合地点:西安市...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儿童医院采取“组合拳”应对冬季就诊高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