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疑似酒驾 男子连撞八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佳)昨天凌晨,西安浐灞金茂一路自然界·忘岳小区门外,突然传出一连串“嘭嘭”的撞击声,多辆停放在此的私家车被撞,被撞车辆发出的刺耳警报声,惊醒了熟睡中的人们。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正在对一辆受损的白色私家车进行拖移,现场还有一辆蓝色私家车,其左侧车身受到剐蹭,左前轮破损。另外一辆红色私家车后备厢位置受损严重,后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其余多辆事故车辆已被拖移。

记者从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处了解到,昨天凌晨2点20分许,交警灞桥大队接到市民报警,赶到现场后交警发现,有8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不同程度被撞受损,受损车辆均为小区住户停在路边的车辆。肇事车是一辆丰田轿车。交警在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肇事车旁边的地上,该男子身上有酒气,意识不太清楚,交警随即将其带离现场醒酒。

等男子清醒过来后,据该男子称,肇事车辆是自己的,交警在核查车辆登记信息时发现,该车车主系该男子的父亲。目前,事故原因不排除涉嫌酒驾,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高新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12月9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疑似酒驾 男子连撞八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