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华路一住宅楼起火 一老人不幸身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9时许,位于西安含元路口以南的大华东坊陕棉十一厂家属院内一住宅楼突发大火。一住在该楼上的老人被浓烟及火势困在房间,老人遂从六层窗户坠落,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看到,该住宅楼一共6层,每层9户。据一位居民讲,从发现起火到火势变大仅10分钟左右。三层一住户说,当时听到楼下有人大喊着火,火势蔓延迅速,前后不到20分钟,现场就已浓烟滚滚,他急忙往楼下跑。

有住户告诉记者,当时消防人员还未赶到。起初,四层下来了几名年轻人,五层好像也有一个女子带着孩子跑下楼。几分钟内,逃离现场的住户有10余人。“六层有个老太太,独自站在窗口,身上还挎着个包,楼下的很多住户都在大声安慰她,让她再坚持一会,没想到还是发生意外了。”住户称,坠楼的老太太68岁,可能是因为年纪比较大,遇到火情被困,老人没能再坚持等待消防人员赶到,就发生了意外。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消防人员赶到后,又陆续救出低层多位住户。火势得到控制后,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消防人员救出1女3男,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据小区居民介绍,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市政供暖,此次发生火情疑似与住户在家中使用取暖设备不当导致。着火的二层住宅楼楼道内堆满纸箱子等杂物,也是导致大火迅速蔓延的原因之一。

据小区一住户称,着火时间持续近2小时。有多辆消防车到达现场施救,但因小区道路两侧停满了车,造成消防车无法靠近。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本报记者葛兰李佳

新闻推荐

首届中华老字号餐饮发展论坛西安举办

12月16日,由西安旅游集团、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华老字号餐饮发展论坛。来自全国各地中华老字号餐...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华路一住宅楼起火 一老人不幸身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