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非法营运 车辆被依法查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3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元旦假期来临之际,西安运政部门在各大客运站周边严查非法营运,客运站工作人员在站内储备运力,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方便旅客出行。

12月29日上午,在未央区建章路附近,一辆银灰色7座载人面包车引起了西安城西运管执法人员的注意。当执法人员现场对驾驶员进行询问时,司机却跟执法人员打起了马虎眼。

经初步调查,面包车上的两名乘客,是从未央区高堡子村上车的,乘客并不认识驾驶员。目前这名司机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被依法查扣,运政部门将对其处以3到10万元的经济处罚。

运政人员告诉记者,经过一段时间的打击,城西客运站附近的黑车明显减少,但一些黑车却将乘客利用地铁或别的交通工具摆渡到一公里外,偷偷从事非法营运。面对元旦小长假,运政部门已提前部署,除了加大客运站旁边的打击力度外,还专门抽调运管人员加大对地铁口及周边黑车的打击。

本报记者李佳葛兰

新闻推荐

今起汽柴油降价 西安92号汽油 每升降0.29元

本报讯(记者南江远)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29日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将降低,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70元和355...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非法营运 车辆被依法查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