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喜茶热麦进驻西安大融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3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继西安赛格喜茶DP店和大悦城喜茶PINK店之后,西安首家喜茶热麦店将于12月31日在大融城开业。

喜茶热麦大融城店作为西安首家喜茶热麦店,特别定制了与西安美食文化紧密结合的“肉夹馍包”和“凉皮包”。

喜茶热麦是喜茶旗下的烘焙品牌。据介绍,喜茶热麦的欧包坚持低糖、低油、不添加任何柔软剂和香精、选用自酿酵母,优质食材,坚持在门店现场制作,当天售卖,绝不过夜,“新鲜出炉”。喜茶热麦的欧包不会太香,也不会太甜,但却在嚼劲、麦香和口感之间寻找到了新的平衡。一口茶香,一口麦香,刚好就够了。

此前,西安赛格喜茶DP店和大悦城喜茶PINK店相继开业,此次在大融城开设喜茶热麦店,今后还将有更多的喜茶在西安出现。P⑥唐明军李雨倩

新闻推荐

风雪中的铁路人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近2000名民警加强巡逻防范工作,全力战风雪保平安。图为民警在宝鸡站广场巡逻。(刘卫国王飞摄?)12月27日...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茶热麦进驻西安大融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