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报第四届羊绒节限时特卖 全场低至1折 错过再等一年

来源:华商报 2019-01-11 18:51   https://www.yybnet.net/

明明满柜子衣服,却没有一件衣服能穿。这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烦恼”。但真正懂时尚的人都知道:衣服在精不在多。一件羊绒衫,就能让你在这个季节穿出温暖和质感。天再冷,外搭一件大衣就够了。华商报第四届羊绒节自2018年12月举办以来,一直以优惠的价格和良好的品质广受好评。这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次钜惠,请大家抓紧时间选购。

所有羊绒产品均系内蒙古当地厂家娜昕古拉直接供货,款式将达到上千种,数量将达到上万件之多,继续将中间商的利润让利于消费者,价格接近于出厂价。以一款原价1980元的羊绒衫为例,活动中仅售198元。同时羊绒节四大惊喜再继续,惊喜一:凭本报到现场任意购物(不限金额)即送高档丝巾1条;惊喜二:任意购物不限金额+19元即得价值688元羊绒披肩一条(每人限1条);惊喜三:一次性购物满500元以上赠送羊绒围巾一条;惊喜四:一次性购物满1000元赠送指定羊绒大衣一件。

活动地址:西安宾馆一层(碑林区长安北路58号)

活动时间:截止到1月20日(9:00-20:00)

咨询电话:029-87666937、15029990797

乘车线路:

公交:乘坐游8路、26路、36路、521路、603路、605路、教育专线在草场坡站下车路西;

地铁:二号线到达南稍门站,B口出站,向南350米路西。文/图

新闻推荐

高新区多举措助力体育产业发展

华商报讯(记者陈梦扬)为了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西安高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近日,2018全国城区体育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西安高...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报第四届羊绒节限时特卖 全场低至1折 错过再等一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