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辆违停还打骂交警 女店主被刑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佳)西安市八佳巷的道路并不宽敞,为了防止违法停车,交警专门在这条路的路边放置了护栏。然而有人不但违停,还打了纠违的交警。

事情发生在2月17日上午11点,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的交警在巡查到八佳巷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快车道上,占用了同方向唯一的一条车道。见此情景,交警赶紧上前纠正。

据了解,这辆面包车经常给旁边的一家殡葬用品店送货。为了图自己方便,该车违停在快车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当时依法对其进行贴条处罚。谁知,殡葬店的女店主此时从店里走出来,对执勤交警骂骂咧咧,甚至还动起了手。交警在控制这名涉嫌违法的女店主时,对方不但辱骂交警,还对交警又抓又咬。昨天上午,在交警的执法记录仪画面中,记者看到,多名交警被这名女店主抓伤、咬伤。

随后,女店主被控制并带到公安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目前,其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西安今日有霾又有雨

昨天的西安灰蒙蒙的,今天有雨雪影响陕西省,西安还是会出现中度霾。昨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为主,关中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截至...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违停还打骂交警 女店主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