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全面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3-1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以金融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满足企业和个人金融服务需求,全面践行普惠金融。

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广发银行在业内领先推出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e秒贴”产品,可以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融资服务,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据了解,广发银行已建成丰富的产品线,推出的“e秒票据”包括“e秒开票”、“e秒贴现”、“e秒票押”和“e秒票据池”等四个系列产品,能全面服务于票据全链条和全生命周期。值得一提的是,“e秒票据”还成为了解决小微企业票据融资难融资慢的利器,不仅提升了票据融资的灵活度、便捷性和高效性,真正做到省心、省力、省成本,也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广发银行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服务水平,增加实体经济服务手段,提高普惠金融服务效率。

“刚从他行网银跨行提交了贴现申请,即刻就收到贴现资金到账,实在太快了,体验很好!”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来做一笔贴现要去银行办理来回得半天时间,现在不用跑银行,也不用提供纸质材料就能拿到银行融资,不仅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而且解决企业急需资金的需求,太便利了。”某中小企业负责人如是说。市民在办理“e秒贴”业务时,可在线随时自主发起票据贴现申请,广发电票系统自动审验,资金“秒级到账”。将原线下贴现的30-60分钟/笔,大幅降低到1-2秒/笔,从根本上解决传统贴现“出款慢”的痛点,极大地提升了客户融资体验。

在支持了一大批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还不断深耕个人金融服务需求,通过不断丰富理财产品体系,推出一系列特色理财产品等,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其中,广发银行推出的个人大额存单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热捧。广发银行个人大额存单是由广发银行发售的,面向个人客户的存款类金融产品,购买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该产品拥有五大尊享权益,首先利率上浮,各期限产品利率上浮可高达52%,而且存期丰富,拥有多种期限,最短一个月起存。每月可以支取利息,提前享受收益。还可以自由转让,自行定价,支持自行选择受让人或公开挂单转让。值得一提的是,每月产生的利息还可以自动转入指定收息账户,转存为零存整取存款。李猛

新闻推荐

坚守安全红线 紧绷安全之弦 浐灞开展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平安是城市发展的基石,没有平安稳定的环境,任何发展都只能是“海...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全面践行普惠金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