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打造数字经济和云上园区 航天基地慧谷将于10月营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2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实习生丁冬妍)率先使用5G技术,引进知名餐饮,让创业者和辖区居民工作生活更便利。近日,记者从西安航天基地了解到,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的航天创业创新生态综合体项目——慧谷将于今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

航天基地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慧谷项目负责人宋巧红介绍说,慧谷项目是集创业孵化、产业办公、创新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以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体系为基础,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力图为创业者们提供并打造功能全面化、空间多元化、生活智能化和商业主题化的科技“微城样板”。

推介会上,航天基地孵化器公司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慧谷智慧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及运营商战略合作协议。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姜伟表示,慧谷项目智慧园区建设将依托华为和电信先进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领先的5G技术解决方案和试点辐射带动能力,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数字经济和云上园区,实现办公生活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

新闻推荐

仕府公馆项目地下二手产权车位销售及租赁公告

尊敬的仕府公馆项目业主:为了规范本小区地下车位停放管理,经我公司研究决定,将本项目地下剩余未售二手产权车位优先向业...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数字经济和云上园区 航天基地慧谷将于10月营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