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为实现舒适化医疗 三地专家切磋交流 北医三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举办“围术期麻醉与镇痛优化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薛英英)为进一步提高延安市医疗技术水平,促进麻醉学科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的临床业务能力,加快麻醉学科的人才培养,保证患者的医疗安全。5月11日,“围术期麻醉与镇痛优化管理”专题讲座在北医三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举办。本次大会以“舒适化医疗”为主题,旨在促进延安市麻醉同道们间的学术交流。来自北京、西安、延安等地各级医疗机构麻醉科、疼痛科骨干医师及延安大学医学院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讲座特邀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麻醉科主任郭向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红会医院手术麻醉科主任董补怀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麻醉科魏滨教授和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麻醉学教研室主任胡彬教授分别从“危重病人的麻醉管理”“老年髋部骨折围术期镇痛策略”“超声引导下躯干神经阻滞”“提高术后镇痛效果”等课题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学术盛宴。

新闻推荐

农业新闻 “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在西安举行

讲好中国扶贫故事,促进减贫国际合作。5月12日,按照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实现舒适化医疗 三地专家切磋交流 北医三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举办“围术期麻醉与镇痛优化管理”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