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雁塔区城管局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蕾)雁塔区城管局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在全区建筑垃圾清运领域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等主要内容的整改落实。

该局综合所、直属一中队及各街办中队及要求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紧扣扫黑除恶工作节点,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落实战时机制保持信息畅通,对督导组交办问题要做到及时认领、认真整改、快速回复。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扫黑除恶重要文件,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禁止参与任何扰乱行业秩序的行为,同时要结合建筑垃圾清运行业实际,做好线索摸排、行业整治、宣传动员等工作,切实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

该局综合所、直属一中队针对辖区所有出土工地和资质企业再开展一轮“入户走访、大排查”行动和宣传标语整治行动,不断规范宣传标语、格式,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并不断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出土工地、资质企业墙体及车辆等载体,通过条幅标语、LED屏、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立体宣传,广泛动员,再掀宣传发动新高潮。

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工作台账,优化工作流程,实行问题销号制度,严格落实“每日一报”“每周一报”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

新闻推荐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9〕7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塔区城管局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