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争做国内互联网游戏开发商的佼佼者 访未来视野网络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森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刘森 浐灞生态区供图

“把房子卖了,把工资发了”“在车里哭完,笑着走进办公室”“28岁,头发白了一半……”这是阿里在地铁里投放的一组反应创业者的广告。而作为一个用“连环创业者”形容的80后小伙刘森,则是从创业困境中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刘森北漂10年之后,带着他的游戏梦想,创立了未来视野网络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近几年来,刘森一直关注着西安的发展变化,2016年,腾讯、亚马逊等陆续进驻浐灞生态区,重点发展网络信息、大数据、金融、文创、旅游、会展等产业。浐灞生态区更是凭借一流的营商环境和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为创业者提供了便利。从此,刘森的互联网梦想——“未来视野”在这里枝繁叶茂。

未来视野网络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在刘森的带领下,坚持自主研发,给用户提供互联网休闲娱乐游戏应用与信息服务,公司的愿景就是做国内互联网游戏开发商、游戏发行商及平台运营商的佼佼者。现在刘森带领团队骨干自主研发了一款放置类武侠手游,是一款充满浓郁中国武侠文化的文字放置类游戏,这款游戏的优点是80后到00后的玩家都喜欢武侠类游戏,游戏剧情精妙唯美、气势磅礴的同时,给玩家一种融入、感动的精神享受。

刘森告诉记者,正是由于浐灞生态区多项举措推进“双创”工作,为“双创”工作增添更多新动力、新契机;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作为腾讯双创小镇(西安)的排头兵,他的企业服务和运营模式更是吸引了大批创业者选择入驻空间。“没有理由不来这里创业发展。”刘森如是说。

在浐灞生态区各项“双创”政策的支持下,在腾讯空间优越的办公条件下,刘森一直相信,公司坚持以研发驱动产品为发展,放手让新人接触行业内顶尖的核心研发技术,更为员工创造了平等、分享的沟通氛围,携手众合作伙伴一起借时代东风蓬勃发展,积极创新,势必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记者孙瑛王佳玥

新闻推荐

《芝兰花开》被列入 “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项目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记者昨日获悉,由西安市纪委、市委宣传部指导,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演艺集团、西安豫剧团精心打造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争做国内互联网游戏开发商的佼佼者 访未来视野网络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