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李明远在调研西安火车站区域综合治理及改扩建项目时强调 规范交通组织全力优化提升 为群众畅通出行提供更优服务保障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9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庭)6月18日上午,市长李明远到西安火车站调研区域综合治理和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进一步规范火车站区域交通组织,全力优化提升火车站功能和形象,为群众畅通出行提供更优服务保障。

李明远首先来到火车站东广场,查看公交车停车场区划布局、周边设施分布,详细了解火车站进出站路线、客流量等情况。他指出,火车站区域综合治理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城市形象提升,要统筹考虑火车站的安全性、功能性和便民性,进一步规范交通组织,提升区域规划水平,完善各类标识标牌,加强人车流引导疏散,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在火车站西侧出站口,李明远仔细查看通道设置、治安站台及周边服务配套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进出站通道规划设计,最大化利用可用空间,外扩进出口通道,恢复西广场便民功能。要在满足公共服务的基础上,严格沿街商户规范管理,进一步优化提升区域环境,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窗口”。

随后,李明远来到西安建工集团,仔细观看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各项目展板介绍,详细询问站房规划、地下通道建设、服务配套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远听取了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火车站改扩建工程,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快土地文物勘探工作进度,加快工程建设协调一体化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密切保持与项目建设各方的联系沟通,认真落实议定事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副市长肖西亮参加。

新闻推荐

家庭温情喜剧 《女婿驾到》爆笑上演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一场家庭温情喜剧《女婿驾到》,日前在大华1935玖剧场上演,精彩幽默的演出,让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在调研西安火车站区域综合治理及改扩建项目时强调 规范交通组织全力优化提升 为群众畅通出行提供更优服务保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