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动态 让公众认识非法集资危害性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25 05:30   https://www.yybnet.net/

张家堡街道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本报讯(记者拓玲)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及其危害性的认识,揭露金融领域存在的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等黑恶势力,切实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19日,未央区张家堡街道联合张家堡税务所在龙首商圈老三届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资料、应知应会手册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为40余家单位普及和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市、区专项斗争工作成果以及“套路贷”的表现形式和有关政策法规。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远离“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确保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参加活动的商户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自己也将给身边朋友多多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李明远会见捷克驻华特命全权大使佟福德一行

本报讯(记者赵庭)6月24日上午,市长李明远会见了捷克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佟福德一行。李明远首先对客人到访表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房屋设计变更通知2019-06-25 05:30
融创·东方宸院2019-06-25 02:12
评论:(动态 让公众认识非法集资危害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