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对我们大学生太好了 访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鑫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2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潇

“我十分荣幸可以成为优秀毕业生,当我刚出南门地铁站时,看到这么精心的布置,西安这座温暖的城市对我们大学生太好了!主办单位真是有心。”在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上,陕西师范大学毕业生代表陈鑫表示。

“我在填志愿时,就认准了西安,认准了陕西师范大学。我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历史与创新可以有机的结合,我大学四年基本把西安逛了个遍,也激发了我许多灵感。”陈鑫说,大二下学期至大三在陕师大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曾任信息部副部长,并获得2016-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称号”。“在科研上我十分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支持。我喜欢瞎想一些东西,无论是否和自己专业相关,想到什么做什么,但我的老师都会给予我极大的支持。”

关于未来,小陈表示,“我在本科时期设计的继续兴趣的小组团队任务制的跨学科模式教学,我认为需要长期进行数据追踪,所以我很希望可以继续深造,结合真实数据,归纳出一种较为适合国家普及的信息技术教学方法。身为一名未来的教师,我们更要努力学习,终身学习。”

新闻推荐

希望毕业生珍视“西安心” 访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

■记者高瑞6月25日晚,“爱上大西安毕业不别离2019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在西安举行。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在接受...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起底人体运毒2019-06-26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对我们大学生太好了 访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