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表彰首届 “西安市最美书店”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7-21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职茵)7月20日,西安市召开首届“西安市最美书店”表彰大会,通报西安市“书香之城”建设情况,并对首届30家“西安市最美书店”获奖书店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出席并讲话。

张琳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促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之城”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丝路文化高地的重要抓手,大力扶持实体书店建设,培育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书香之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实体书店扶持力度,要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保持不断创新发展态势,打造更多“书店+”新业态“最美书店”。要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西安市举办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推动全市“书香之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环境优美 商业繁华 文化浓厚 “新版”步行街将成陕西名片

作为人们消费的重要场所之一,大大小小的步行街已经成为很多城市的标配。暑假来临,加上《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的热播,西安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表彰首届 “西安市最美书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