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熊爷爷给曼熙的回信

来源:阳光报 2019-07-22 06:19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小曼熙:你好!

爷爷收到了你写给你贝贝姑姑的信,我和你奶奶都很高兴,我们会在你姑姑生日那天捎去你的问候,会念给她听。

你最近好吗?上中学了功课会很重的,你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爷爷奶奶的期望啊!你想向你的姑姑学习,这是好事,适当的时候可以参与一些公益活动。但学业是第一,在学校多听老师的话,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当你和同学们学业有成的时候,才能更好地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爷爷最近视力不好,动了手术但是效果不理想,只好是我来口述,劳烦你的奶奶代笔了。记住爷爷奶奶的话,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样,不仅是我和你奶奶开心,你的贝贝姑姑也会高兴的!

爱你的爷爷熊金宝

2019年7月16日

编者注:

“贝贝”是家人对熊宁的昵称。熊宁被誉为“西安最美女孩”,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杰出青年志愿者、感动中国2008年候选人,是三秦大地涌现出的全国先进典型。熊宁把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在自愿赴青海省玉树救助雪灾群众时,于2008年3月10日不幸遭遇车祸去世。熊宁虽然走了,但“熊宁精神”“熊宁爱心社”“熊宁小组”的志愿服务之路依然坚持坚守前行。写信的作者任曼熙父亲是熊宁父亲熊金宝认的干儿子,任曼熙自小称呼熊宁为姑姑。回信人是熊宁父亲熊金宝。 

新闻推荐

从人工指挥到“电子警察” 老交警回顾工作中的“西安往事”

寻航指挥交通旧照交警寻航受访者供图以前的北大街,路面上行驶的多是自行车。资料图片从自行车、电车到新...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熊爷爷给曼熙的回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