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雁塔城管徒步巡查与垃圾分类结合 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5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蕾)夏季以来,雁塔区城管执法局各执法中队全面部署,采取徒步巡查与垃圾分类结合方式,持续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夜间违法占道(出店)经营分片集中整治行动。做到全区联动、不留死角、真整实督,效果明显。

各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重点区域、易反复问题集中整治,采取地毯式徒步整治,达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的效果。

同时,对餐饮门店聚集及烧烤夜市集中经营区域整治规范过程中,要求执法人员结合当前垃圾分类这一重点工作,加强垃圾分类法规知识宣传及模拟执法,督促沿街餐饮门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各餐饮门店作为生活垃圾分类责任人,严格落实《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按照要求设置分类四色桶并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新闻推荐

二季度西安农民工务工情况趋好 外出从业人员平均 月收入同比增5.9%

本报讯(记者王昕实习生张诗茹)今年二季度,西安农民工务工情况趋好,农民工从业收入和外出人数双增长,本地从业时间增加,外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塔城管徒步巡查与垃圾分类结合 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