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城六区中招 录取结果今日12时公布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8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相)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中考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和普通高中录取批次共录取考生18057人,录取结果将于今日12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网,点击“2019年西安市中考(网上报名、成绩查询、录取查询)”,进入“2019年西安市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查看录取结果。

据了解,城六区中招录取省级标准化高中和普通高中录取批次包括体育艺术特长生、统招生、定向生。

西安市教育局规定,任何学校不得自行招生录取学生,所有考生必须通过录取才能取得入学资格,所有学校录取的所有学生都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未经审批,录取结果无效,招收的学生不建立学籍,高中学生学籍,是修业期满后发毕业证书、参加高考报名的依据,务必严格按学籍管理办法强化管理。

新闻链接

中招第一次征集志愿明开始

10所学校征集志愿725人

本报讯(记者马相)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合理,使得563分最低控制线上少数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8月19日8时至18时第一次征集志愿,共10所学校征集志愿725人。

征集志愿对象为西安市城六区563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第一次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填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省级标准化高中(含普通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3所统招志愿学校。

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有西安市第二中学,剩余计划58人;西安思源中学,剩余计划58人;西安市第四十三中学,剩余计划26人;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剩余计划42人;西安博迪学校,剩余计划168人;西安沣东中加学校,剩余计划30人;西咸新区泾河黄冈中学,剩余计划108人;西安市第十九中学,剩余计划47人;西安市第六十二中学,剩余计划107人,西安市宇航中学,剩余计划81人。

市教育局特别提醒考生: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第一次征集志愿。

延伸阅读

今年陕西高考录取结束

共录取考生26.8万余名实际录取率约82%

本报讯(记者任娜)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今年陕西省共录取考生26.8万余名,实际录取率约82%。

据介绍,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录取过程中,省招办(省教育考试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招委会的各项政策规定及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改革,提升对考生和招生院校的服务质量,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全国1589所普通高校在陕录取新生26.8万余人,实际录取率约82%。

省招办(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本科院校及专业不再组织任何形式补录。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执行。对于社会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所谓本科高校“招生补录”及相关承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省招办(省教育考试院)录取后信访接待电话:029-85221726(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另据悉,省教育考试院考籍管理接待室办公地点恢复至含光北路40号,有关考籍管理接待受理日期和时间为:每周二、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新闻推荐

记者走访西安12家游泳馆 仅2家能按人数拿全教练“双证” 《全民健身条例》规定从事游泳培训的教练员必须持有“救生员证”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证”

近日,华商报记者以想学习游泳的市民身份走访了西安市区的12家游泳馆发现,几乎每个游泳馆暑期都推出了4-5期培训班,且有一对...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六区中招 录取结果今日12时公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