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第七届西部茶博会 22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8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松)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22日至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高达60000㎡,设国际标准展位2700个,规划了中华品牌馆、经典普洱馆、全国名茶馆、茶器美学馆等展馆。展品丰富,囊括了六大茶类、茶食品、茶服、紫砂、陶瓷、茶器、茶具、工艺品等,覆盖茶业全产业链。

近年来,随着西部经济的迅猛发展,西安的茶叶人均消费迅速增长,茶叶市场也不断扩大,东南西北各大茶城遍地开花。西安已经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各大茶商投资关注、争夺商机的热点城市,成为了西北地区茶业流通的集散地,也是品牌茶商打开西北市场乃至丝路沿线国际市场的桥头堡。从2013年第一届展会举办至今,展览规模六年时间扩展了5倍,已经位居全国前列,也反映了各路茶商对西安乃至西北茶叶市场的看重。

新闻推荐

暑假政府见习大学生参观学习陕西动漫产业平台 坚定投身大西安发展决心

活动现场。(记者拓玲文/图)本报讯近日,西安市2019年暑假政府见习60余名大学生赴陕西动漫产业平台进行参观学习,开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七届西部茶博会 22日在西安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