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重点项目前7个月 完成投资2640.87亿元 新项目开工率达62%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21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市发改委昨晚发布消息,截至7月底,西安市772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640.87亿元,占年计划的66.02%,19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23个,开工率达62%。

上述重点项目中,现代服务业质量提升工程快速推进,完成投资1257.48亿元,达到年计划的73.91%;先进制造业能级提升工程动能强劲,完成投资368.7亿元,占年计划的64.26%;区域综合改造项目有序开展,完成投资106.71亿元,占年计划的59.86%;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工程全面推进,完成投资404.6亿元,占年计划的67.93%;农林水和生态文明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完成投资78.94亿元,占年计划的56.27%;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断完善,完成投资424.44亿元,占年计划的52.35%。

按责任部门划分,今年前7个月,开发区项目推进速度较快——8个开发区承担的427个项目共完成投资1708.56亿元,占年计划的73.33%,高于全市平均进度;13个区县承担的272个项目共完成投资673.34亿元,占年计划的63.6%;14个市级部门承担的66个项目共完成投资241.28亿元,占年计划的50.36%。目前,西安市正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做优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带动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错峰+机票价格回落 抓住暑假尾巴 这些地方不容错过

8月已经到了下旬,暑期余额严重不足,你的旅行清单完成了吗?距离暑期结束还有10天,足以完成一场心仪的旅行。抓住暑期的尾巴,不...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重点项目前7个月 完成投资2640.87亿元 新项目开工率达62%)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