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直板大战勇者胜胡泊成为新擂主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16 0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14日上午,2019赛季“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19轮比赛,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举行。经过一番激烈且极富戏剧性的“直板大战”,名将胡泊笑到最后,成为新任擂主。

上轮比赛,直板好手赵智经过连场苦战,如愿登上擂主宝座。而本轮比赛四名挑战者也都是直板选手,其中就包括经验丰富、手感细腻的名将胡泊。

经过抽签,老将石聚东和少壮派钟嘉鑫过招,胡泊与崔杰交手。首战,钟嘉鑫一上来就连胜两局,险境中的老石临危不乱,一分一分顽强追赶,最终竟连扳三局,实现逆转。胡泊和崔杰一战更有戏剧性。先胜一局的胡泊在次局6∶10落后的情况下12∶10逆转。此后却风云突变,崔杰火力全开,扳回两局。决胜局,崔杰取得5∶1的梦幻开局。眼见胜利即将到手,崔杰却接连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而胡泊则一气连得10分,最终以3∶2实现逆转。值得一提的是,崔杰整场比赛仅发球“自杀”就多达7次。崔以这样的过程葬送好局,也令不少观众为之唏嘘。

争夺终极挑战权的比赛,胡泊明显底气十足,他较为轻松地以3∶1赢下比赛。最后的巅峰对决,胡泊同样牢牢控制了比赛节奏,无论前三板的质量还是相持中的稳定性,胡泊都明显高出赵智一筹。最终,胡泊再度以3∶1胜出,如愿从本轮的“直板大战”中脱颖而出,登上了擂主宝座。

新闻推荐

小学生变身“小交警” 小体验感受大责任

9月8日,以“安全教育第一课”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举行,40名小学生走进了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全方位感受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板大战勇者胜胡泊成为新擂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