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寓教于乐 深入了解垃圾分类 未央区举办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12 04: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为了更好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未央区10月10日在区政府礼堂,举办了一场严肃又活泼的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本次未央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由未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竞赛特邀了五位评委。未央区各街道、各机关干部代表近300人参会。

自从9月1日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执行落地以来,未央区政府紧跟部署,所辖各个党政机关紧密配合。本次赛事中,各组选手在演讲、必答题、抢答题环节充分展示了奋斗在垃圾分类一线工作人员的风采,验证了他们垃圾分类的扎实基础,真正做到了带头示范引领作用。

来自大明宫街道的邹锐说:“用竞赛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真是非常好,无论是必答题还是抢答题,设计很巧妙也很有趣,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主持人和台下群众的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即便有个别群众回答错了,其他人的纠正会让大家更好地记住相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效果特别好。”

未央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区78个机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垃圾分类政策,实现了知晓率100%、覆盖率100%,大家众志成城,朝着争做西安市垃圾分类示范区的目标不断迈进。

新闻推荐

人气高 亮点多 西马“第三季”10月20日开跑

昨天下午,记者从2019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国内外跑友当中享有盛誉的第三届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西安)将于...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走进“诗经里”2019-10-12 02:28
猜你喜欢:
南瓜籽生长记2019-10-12 02:03
评论:(寓教于乐 深入了解垃圾分类 未央区举办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