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19西安国际骨科 学术大会昨日开幕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12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超)聚焦骨科领域前沿进展,关注国内外骨科各领域最新技术、学术成果及前沿动态。昨日下午,以“加强能力建设、建设一流学科、打造卓越品牌、助力健康中国”为主旨的“2019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盛邀19位国外顶尖骨科大家、11位国内骨科泰斗、124位国内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和103位国内知名骨科专家出席,参会代表共千余人。大会为期3天,设有12个专业论坛和3个专题论坛,内容涵盖骨科各领域前沿知识及最新进展。

12个专业论坛包括:医院发展论坛、创伤骨科论坛、关节外科论坛、足踝外科论坛、手外科论坛、运动医学论坛、小儿骨科论坛等;3个专题论坛包括:骨科患者深静脉血栓防治专题、国际脆性骨折联盟老年骨折防治专题、国际骨研究协会上肢损伤专题。

当日,在开幕式后举行的医院发展论坛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8位医院管理专家发表主旨演讲,共同分享了现代医院管理与改革的新进展、新经验。

大会主席、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表示,西安国际骨科学术大会从2010年起,关注国内外骨科各领域最新技术、学术成果及前沿动态,每年参会人数800至1000人,已发展成为我国骨科界较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希望本届大会各位专家学者能够用深厚学识和高超技艺,传经送宝、建言献策,助力大西安医疗健康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侵犯商业秘密商标恶意抢注 不正当竞争 假冒专利 网络盗版 22个部门亮剑 严打侵权假冒伪劣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网上买的书竟然是盗版,买到的商品是假冒伪劣,发现商品生产日期被篡改……生活中,你遇到过这些困扰吗?即...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西安国际骨科 学术大会昨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