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碑林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2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10月11日,西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碑林区开展宣讲活动。来自西安市不同行业的5位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故事。

宣讲会现场,宣讲员们从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身艰苦奋斗、服务群众的故事。山区邮递员舒文艺每天行走在山区的小路上,及时将一份份报纸、一封封信函、一个个包裹送到乡亲们的手里;“小巷总理”邓菊梅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社区民警汪勇立足基层、恪尽职守,帮扶困难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着力为广大辖区群众热忱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最美奋斗者”薛莹带领班组人员多次攻关满足了波音代表提出的高标准交付要求,通过不断地产品装配流程优化、现场改进实现了产品连续速率提升。“人民放映员”石志光以雷锋为榜样,助人为乐,为部队、为社会奉献爱心,免费为部队官兵和各族群众放映电影,为群众带去欢乐和享受。

宣讲员们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催人奋进,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深处的震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始终保持初心不改、肩负使命前行,把先进事迹凝聚起的共识和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干劲,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为推动碑林区“三片两带两区”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西安市采取多项创新性举措促进教育改革发展 抑制高收费 化解择校热

10月11日,全市教育改革发展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获悉,西安市将对办学质量提升明显、社会评价较高的义务教育学校每年给...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碑林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