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将新开通 281路和121路公交线路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6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15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优化线网布局,方便市民出行,西安市将于10月17日新开281路公交车,10月18日新开121路公交车。

新开的281路设置站点11个:西安北站南广场、建元路元朔路口(去)、文景路元朔路口、明光路元朔路口、明光路元凤二路口、西安北站北广场、西安经开第三小学、文景路尚稷路口、渭河家苑小区、尚稷路东段、正阳大道尚稷路口。线路长度8公里,西安北站南广场首班6:00,末班20:00;正阳大道尚稷路口首班6:30,末班20:30。

新开的121路设置站点15个:西安植物园、登高路宁安路口、南三环登高路口西、华商集团、南三环新开门北街路口(回)、曲江池北路东口、曲江池北路新开门路口、曲江池北路曲江池东路口、重阳广场、曲江池遗址公园、曲江池西路中段、雁鸣小区(回)、曲江水厂(回)、芙蓉西路曲江池南路口(回)、芙蓉西路雁南四路口。线路长度7.5公里,首班6:00,末班(冬季)21:00、(夏季)22:00。

新闻推荐

用鲜活事例讲述新时代 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市委宣讲团走进雁塔区曲江新区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10月15日,西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雁塔区、曲江新区,开展宣讲活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将新开通 281路和121路公交线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