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数百中医专家相约古都 第六届西部经方论坛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20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瑞)一缕药香跨越古今,一纸经方传承千年。在学习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之际,11月16日-17日,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中西医结合中心承办的第六届西部经方论坛在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的600名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分享中医药临床应用的经验心得。

为期两天的论坛共邀请到了郝万山、刘方柏、刘华为、周永学、吴雄志、毛进军等经方名家授课及王亚丽、李锋、刘永惠、于立伟、张效科、孙万森、宋虎杰等经方应用新秀到场交流,为参会者进行经方经典讲授,并通过互联网直播让数万名中医爱好者进行了在线学习。大会场面火爆,不少学者席地而坐、求知若渴,认真聆听名家教诲、吸收临床经验。

西部经方论坛作为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的全国中医药工作者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医药瑰宝传承,促进经方学术交流,深化广大医务工作者对经方的认识、应用与研究,在临床中切实做到经方惠民。

新闻推荐

西安最美盘山路 冬景如画

11月19日,无人机视角下的骊山大道冬景如画。西安的盘山公路有许多,但是要说到最美的还属位于临潼区骊山后山的一条山路...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数百中医专家相约古都 第六届西部经方论坛在西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