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地铁六号线兴庆路站 部分道路施工围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5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佳)记者昨天从西安交警部门获悉,西安地铁六号线兴庆路站主体结构施工前,需要对地下污水管线进行改迁,将于近期对兴庆路与咸宁路十字人行道及隔离带进行道路改造,待具备交通导改条件后,将对咸宁路进行占道围挡施工。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施工于12月15日23时开始,计划工期100天,施工将占用兴庆路与咸宁路十字路口西南侧机动车道。围挡长约242米,宽5米。咸宁路施工围挡后,由西向东车辆由围挡南侧通行,安排两条宽不小于3.3米的机动车道,3米宽非机动车道和2米宽人行道;由东向西车辆由围挡两侧通行,并保证南侧及北侧均为两条(共4条)不小于3米的机动车道和3米宽非机动车道,2米宽人行道。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车道变窄,施工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施工方安排人员疏导。施工路段及周边禁止占道停车,请途经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自行提前择路绕行。

新闻推荐

5号线南稍门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本报讯(记者杨春燕)12月11日晚21时31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入模,至此西安地铁5号线南稍门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提前7天...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铁六号线兴庆路站 部分道路施工围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