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区宣传系统表彰先进 用真情讲精彩临潼故事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06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石利锋刘吉路)12月3日,临潼区宣传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增强四力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发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对涌现出来的5个先进集体、1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来自全区宣传系统的干部职工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向观众汇报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想、所得、所感。歌曲《美丽临潼我的家》高亢嘹亮、气势磅礴,描绘了临潼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情景表演《采访囧事》取材于记者采访现场真实场景,讲述了融媒体记者舍家忘我、脱贫攻坚一线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诗朗诵《这里是临潼》情真意切、豪迈大气,展示了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潼区宣传系统派出了全媒体采访团、文艺采风团、群众宣讲团、网络护航队、文化志愿者服务队5支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把镜头推到前沿、把操场设在基层、把考场放在一线,以“新闻走基层”为主要方式,以亲历、亲见、亲闻为基准视角,用激情、热情、真情,著出了一部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临潼精彩故事集,累计创作完成各类新闻稿件352篇,热门快闪视频点击量超过300万次,开设“林晓轩”公益微课堂90余场,直接受众超过8000人。

新闻推荐

普法宣传 进商铺

12月4日,法律工作者走进太乙路辖区的商铺,向店主及过往群众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当日,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法...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区宣传系统表彰先进 用真情讲精彩临潼故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