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阎良区税务局 “智能化+便民化”服务纳税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1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明)“网上申报节约时间,解决了前往大厅抽号等待的问题。”“网上申请,自助机开票真的是太方便了!”“只要身份证就把发票领了,真简单!”这些都是阎良区税务局在聚焦“智能化+便民化”办税服务的努力下,带给广大纳税人的切身感受。

如今,阎良区税务局积极推广“互联网+税务”,努力打造“网上办税,人工兜底”的智能化办税模式,综合办税体验区、自助办税区、24小时办税区三大板块的业务功能,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引导纳税人网上申报、缴税、代开发票,各类自助设备实现纳税人自主办理发票领用、代开、认证等业务,24小时办税更是全天候为纳税人提供自助服务,大大降低纳税人的时间成本,办税效率显著提升。

15个人工窗口,主要负责受理涉税审批事项,按照“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的业务流程,坚决执行“一窗通办”原则,强化专家导税团队,现场引导解决纳税人各种涉税问题。

新闻推荐

本月中旬降水增多 干燥有望缓解

连日的晴朗干燥,使得近期感冒发烧的情况增多,西安急需一场雨雪天气带来湿润的空气。根据预报,本月中旬陕西省降水有望增多。...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阎良区税务局 “智能化+便民化”服务纳税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