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 顶级国潮PK冰雪奇缘 2020卖场跨年 谁是终极玩家?

来源:华商报 2019-12-12 03:17   https://www.yybnet.net/

从2019年圣诞节到2020年春节,每一个跟买买买有关的节日都相隔不远,当顶级国潮的传统风尚PK“冰雪奇缘”的浪漫元素,两个当红IP“利刃出鞘”,谁才是卖场跨年营销终极“玩家”?时尚周刊带你去探秘。

国潮创新派:传统文化+时尚灵感

>>北郊:FUN“肆”来潮店庆

龙头盘旋,龙灯祥瑞,这原本春节才有的景象出现在12月初龙首印象城4周FUN“肆”来潮的活动中。在4周年庆典启幕仪式上,国潮取代12月份惯有的西方童话元素,让2019年大火国潮风尚成为岁末主角。

龙首印象城工作人员这样解释此次国潮创意: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弘扬传统文化成为新的风潮,中国传统元素与最新时尚单品的完美结合,“跨界”成为今年的潮流主角。龙首印象城位于西安龙首原核心区域,坐落于“龙脉”之上,此次店庆装置中选用“龙灯+神龙”的元素并加以重构、创新,将品牌高度以艺术手法重新演绎,“将国潮概念首次融入商业店庆节点,这是一次对传统文化的时尚创新。”

>>曲江:冬至饺子节登陆卖场

作为中国人最有家味儿的传统节日之一,作为产生人文共鸣的节日,作为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年度重头戏的2019冬至饺子节主会场,12月21日、22日两天将登陆曲江曼蒂广场。

据了解,冬至活动除了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等热气腾腾的市井生活场景,还有童文书院的孩子们带来国学诵读汇报表演,以及非遗皮影戏、汉服唐装秀等传统文化场景,各个场景交相辉映,将搭建出卖场跨年浓浓中国风消费场景。

>>城东:红门迎福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日,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与届时即将开业的益田假日里开展双店同庆积分派“兑”,积分直接兑换储值卡与代金券。

据悉,2020年1月1日,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将携手袋鼠爸爸举办元旦祈福大聚会,袋鼠爸爸将与众多小朋友一起在益田假日世界的标志性大红门前开展“红门迎福”仪式。当开运锣敲响,大红门开,袋鼠爸爸将带领小朋友朗诵《祈福三字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城西:丝路IP从国潮庙会开场

大唐西市春节文化庙会举办了9届,2020年庙会目前正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庙会内容先期设计搭建会采用创意国潮风,将传统汉唐文化、艺术美食、国风文创融为一体,通过互动体验式消费的文娱商演活动、新春组景打卡、文创手工市集等多个潮流板块呈现,打造出2020年东方国潮风新春庙会活动主场地独具特色的丝路IP。

“冰雪奇缘”派:冲出“外太空”的跨年之旅

>>钟楼:点灯仪式缺席青春浪漫依旧

当《冰雪奇缘2》艾莎和安娜开启爱与希望的旅程,2019年跨年温暖之约也如约而至。西安SKP“晶彩星缘”圣诞季浪漫依旧,SKP冰雪女郎、电音派对、圣诞市集等元素的冲击,让跨年在浓浓的梦幻氛围中开启。

据了解,南稍门的中贸广场并没有做往年的必选项——圣诞点灯仪式,2020年跨年出街的海报是一个“无乐不做”太空飞船元素,青春飞扬,一派“letitgo”的跨年之旅感觉。

>>北郊:冰雪乐高跨年有新意

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的岁末狂欢,既有《冰雪奇缘》的踪影,又有有关乐高的魅力狂欢。

“乐享无边·高光熙游”将在圣诞开启“2020乐高授权专卖店全系列西北静观特展”。12月19日-12月25日熙地港全场消费累计满600元即可参加精彩的圣诞抽奖,乐高《冰雪奇缘》系列圣诞好礼等你免费拿。

此外,12月24日-25日熙地港活动现场不仅为过生日的小朋友举办生日会,还有精灵巡游、圣诞乐高限量好礼等,一系列的活动将点亮熙地港圣诞狂欢。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

新闻推荐

世界中芯枢纽 金地洋房著品 即将众望启幕

当前,大西安正处在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历史交汇期、黄金机遇期、任务叠加期,城市发展已从城墙思维跳转为“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西安购物美食节 顶级国潮PK冰雪奇缘 2020卖场跨年 谁是终极玩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