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有结果 学驾照遇退费难 交通运输局:协商后退1000元

来源:华商报 2019-12-12 03:2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刘先生于2015年在新医街金航驾校交了2500元报名学车,2016年考了科目一,后来一直没时间去考,联系驾校想退费,驾校不给退。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12月6日收到回函:投诉人于2015年12月在西安金航驾校新医街报名点报名学习C1驾照,交费2500元,现科目一已考过,因个人一直没时间去学习,要求退费。经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协调,投诉人与驾校方已协商一致,驾校退还投诉人1000元。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已责令西安金航驾校进一步加强驾校内部管理,严格遵守行业相关政策,积极解决学员的投诉问题。

含光路人行道共享单车堆积 集中清理 加强宣传引导

11月2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含光路中段与水文巷口路北的人行道上,停放了几十辆共享单车,占满了人行道,另外水文巷口对面南北隔离带边缘处几辆共享单车倒地。

11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2月8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安排执法队员对该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治,对破旧、无法使用的废弃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同时,中队还安排执法人员对周边市民进行了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的宣传引导,对不规范停放行为进行教育,并告知市民共享单车停放区域以及禁停区域。另外,中队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加大周边区域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整治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共享单车,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保持人行道畅通,方便市民出行。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加大此区域管控力度,让市民出行畅通无阻。

多辆机动车占压人行道 城管:加大管控力度

11月26日二三里网友反映:凤城八路与渭滨路十字东侧100米,凤城八路路南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经常有机动车乱停放,还占压盲道。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2月5日收到回函:执法队员对占压盲道的违停车辆进行了劝离,对不驶离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同时约谈周边酒店负责人及商铺负责人,禁止车辆占压盲道。后续中队将对该区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严格巡查并及时劝离。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能源金贸区高端盘探秘: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

绿地新里·铂瑞公馆位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作为绿地进入西安15载的升级版住宅作品,一经问世就得到众多客户...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学驾照遇退费难 交通运输局:协商后退1000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