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携手共进 不断创新 西安酒店业迈入新时代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3 04:49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丝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同时也是我国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和中心城市,发挥着承东启西和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西安网红属性的不断被发掘,城市点击流量和接待客流量也在增大。随之而来的是,急需更高级别的配套和服务。此时,在为西安酒店客源市场的开拓和客源信息的互动过程中,酒店之间的携手共进、抱团出新便显得尤为重要。

在1月21日举行的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协会成立五周年会上,西安市商务局安建勇巡视员表示:“作为以酒店营销为专注点的行业社会组织,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协会在过去的五年里,在政府和行业之间所起到的桥梁作用。”

近年来,西安旅游人数连续大幅度增长,西安的酒店住宿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轨道,不仅成为旅游消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西安市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安酒店行业影响力的迅速扩大,离不开酒店行业与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协会这几年的携手共进。陕西省旅游饭店协会马丽丽秘书长表示,业内和周边产业的跨界合作,在酒店餐饮业进步过程中,都发挥着积极作用。据介绍,作为以酒店营销为专注点的行业社会组织,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协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000多名会员,影响力覆盖西安和其他地区超过1000家酒店的社会组织。

西安市酒店营销经理人协会会长张勇回顾,2019年西安市酒店协会与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各成员酒店一起,成立2020双城酒店联盟,择优选取20家成都酒店和20家西安酒店组建区域业务联盟,通过两地资源互通,更加便捷服务客户;参与2019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立足于酒店的营销板块,站在酒店客源的角度,在酒店散客市场成立宿哪酒店联盟,促进成员酒店的自由散客市场;在酒店团队市场与西安有客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积极开拓旅行社团队业务……

另一方面,在2019年互联网经济的推动下,酒店人和协会也积极与新兴互联网企业合作,积极培养自己的互联网营销团队。其中,让酒店互联网转型落地智慧营销——AI智能落地,便很好地推动了西安酒店行业在新时代的不断创新。把西安酒店的影响力向外省市扩展,给西安酒店创造出了更多的客源市场。孙昭

新闻推荐

赠大礼包致敬城市坚守者

1月22日,一线建筑工人收到新春慰问品。记者翟小雪摄本报讯(记者关颖)新春佳节将至,1月22日,团市委、市青联及全市各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共进 不断创新 西安酒店业迈入新时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