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面对疫情他坚守销售一线 保障298家便利店24小时营业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22 04:59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西安每一天便利店没有歇业。胡纯生作为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个春节原本打算回广东老家陪父母过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主动留下来,亲自上阵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秩序,保证春节期间门店正常运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春节不打烊保证市民购物便捷

胡纯生告诉记者,西安市内的每一天便利店门店接近900家,其中298家店在抗击疫情期间毅然坚持24小时营业。热腾腾的早餐、塞得满满当当的货架,成为市民身边24小时不间断的补给站。

“我们很多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坚守销售一线,保证门店正常营业。”胡纯生说,比如,家住蓝田的员工张娟妮在西安糖坊街店上班,路途遥远的她并没有因为交通不便而放弃工作,她爱人每天开车往返接送。除了张娟妮还有很多员工也有不同困难,面对疫情他们坚守责任,默默付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胡纯生要求公司全员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规定和公司标准操作,最大限度保证一线员工和顾客的健康安全,并制定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包括一线员工上班首先要测体温,洗手消毒、戴口罩、戴手套,并按要求记录。

除此之外,门店每日做好消杀工作,清洁工消毒使用的喷壶定时清洗,使用的抹布必须时刻保持干净。同时,门店器具每日高温消毒三次。进店消费者也要求佩戴口罩。“尽管顾客比较少,便利店还是坚持营业,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胡纯生说。

为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关爱

为保障物资持续供应,每一天旗下的社区电商平台“天天每一天”提前开团。在这个线上平台,丰富的蔬菜、水果、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消费者只需要线上下单,次日货品就会送到附近每一天便利店,然后到门店自提即可,最大程度上减少消费者外出时长和频次。

在保障民生的同时,西安每一天也为奉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温暖。1月31日,得知物流公司所在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口罩等部分防护用具出现紧缺,胡纯生紧急调配5000个防护口罩。同日也向各辖区交警大队、派出所、城管大队等一线防疫部门捐赠900箱营养饮品。“每一天便利店作为西安龙头企业,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胡纯生说。

记者刘晓云

新闻推荐

你在我心里

唐淑惠“晓杰,我一夜没睡。我不知道前面的不可预料有多少,但是我知道这次疫情很严重,我担心,辗转反侧,睡不着。”...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疫情他坚守销售一线 保障298家便利店24小时营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