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置业沣东 畅享未来人居生活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26 05:50   https://www.yybnet.net/

“不再挑选了,我已决定给儿子将婚房买在沣东了!感谢近一年来熟人朋友、售楼人员的热心推介,我终于不用再犹豫不决了。”日前,在外地干工程的王老板在微信圈里这样说。

无独有偶,近期四处筹钱准备置业的黄先生说:“我是老西安人,对各区域都比较了解,而看中沣东的理由,最基本的就是文化底蕴、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

发展蓝图抢眼

有关资料显示,沣东新城将立足“三中心两高地一枢纽”六维支撑体系中丝路科创中心的重要定位,打好“中央商务区、自贸区、昆明池”建设三大战役,布局“一轴两带五板块”,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宜居宜业现代田园新城。

业内人士认为,沣东新城作为科技创新引领轴,现今已汇聚了世界500强企业约18家、中国百强企业约30余家、高科技企业约30余家,已颇具当年浦东的雏形和前景。在产城融合、产业兴城的大背景下,安家沣东新城,居住者将会省去许多择业就业的奔波和辛劳。

“交通便利、环境宜人,是我最终选择职业沣东的重要原因之一。”多年在外干工程的王老板说:“老家在宝鸡,父母健在,乡情难舍,但必须在儿子的工作地准备婚房。在大西安找一个距离老家近、环境好、有发展前景的立足点,是我购房的前提条件。”他说,近期通过详细了解,才知道沣东新城不仅临近阿房宫、河池寨、丈八、高新等四个高速路入口,且周边西汉、西宝、连霍、福银、京昆、绕城六条高速围绕,交通便捷、出入快速正是他所寻找的理想区域。况且,该区域内还将着力打造多维交通网和立体城市重要枢纽,规划BRT快速交通干线,以后出行更加便捷。

“听说年底地铁5号线一二期都要通车了,欣赏绿色美景、体验有轨高架、畅想未来生活将越来越近。”刚改一族黄先生说,在老城区生活30多年了,总想找一处生态环境好、水系资源丰富、规划前卫时尚的居住地,呼吸新鲜空气,品味品质生活,现在终于找到了。

生态环境宜人

沣东新城位于大西安科技创新引领轴中心位置,按照“复合多元、水绿融城、轨道优先、系统集成、绿色生态”的规划理念,区域内昆明池作为全国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2021年达到注水的条件后,将逐步恢复15600亩水面,造就未来大西安最美的城市会客厅。某地产公司赵总认为,重换新颜的昆明池集古迹名片于一身,不仅是沣东新城将城市生活空间和生态空间合理布局的体现,更是弥补北方城市人们安家置业喜水、近水、亲水的遗憾和缺陷。居家于近水楼台,得到的是湿润清新的空气、湖光秀色的美景,更是宁静致远的心情。

沣河生态景区总面积约8506亩,其中水域面积1391亩,南北长约6.8公里。主要包括沣河生态景区、综合服务区、文化艺术区、休闲活动区、社交公园区、田园风光带、风情商业区等。地产资深策划人士靳先生表示,像这样的生态环境,在西北甚至北方城市都是罕见的,但在河流+公园+湖泊的沣东新城却不是一处或仅有的。如全长25km的太平河、一期汉溪湖等就新增水面及绿地面积近800亩,随着太平河畔近500亩如意湖的开放,一个融园林景观、自然湿地、水系河流等为一体的生态之肺就会造就。购房图健康、置业选环境,这便是众多购房者青睐沣东新城的原因之一。

品味品质生活

“我看中的保利和光尘樾楼盘,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征和四路与太平路十字东南角,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只有2.8,为保利‘和光系’首进西安的全新产品。”购房者李先生说,该楼盘开发商除了打造先进的光建筑理念外,产品设计有些阳台达到7.5米的面宽。特别是项目周边交通便捷,生活圈4公里范围内休闲运动城市配套有沣河湿地公园,时尚购物有华润万象城、宜家家居等,医疗看病有三甲医院——沣东新城国际医院。品质生活内在产品具备了,外在环境城市配套齐全了,安家的理由也就充足了。

“昆明池周边的碧桂园国湖环境也不错。”置业者何先生认为,碧桂园国湖楼盘临近西安最大的人工湖、容积率低,整个小区由小高层、叠拼、洋房、大平层组成。产品设计每一套房子均为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日照充足,属于楼盘中不可多得的精品。而该楼盘所配套的4050㎡品牌幼儿园和14500㎡的风情商业街,楼盘内智能安防、智能化生活场景,更能体现智慧社区的生活品质。

“在沣东,备受追捧关注的网红盘,当属位于沣东新城镐京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东北角的海逸长洲。”了解中,购房者张先生告诉笔者,该楼盘由融创中国和华侨城地产合作打造,是融创中国布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首发巨作。楼盘分为两个地块开发,容积率仅为1.5到2.0、绿化率高达35%,产品由小高层、叠拼、叠排和少量商业公寓组成。项目临近地铁5号线、16号线(规划中)张旺渠站自带幼儿园,周边配套欢乐海岸(规划中)、新城吾悦广场、沣东自贸新天地等商业,及欢乐谷(规划中)、昆明池、诗经里、农博园、镐京遗址公园(规划中)、沣河生态景区、沣河湿地公园等,可以说自然资源、城市资源得天独厚。

海江

新闻推荐

在秦岭核心保护区重点保护区进行违法建设 最高可处罚款200万元

秦岭风光(资料图片)首席记者王健摄3月25日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批准《西安市秦岭生态...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置业沣东 畅享未来人居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